ggdd加油吖

推文 德云社相关(1)

推一波我喜欢的太太们。

第1次推文不好的地方请见谅。排名不分先后,只论喜欢。

废话不多说,上文。

(二在合集里,各位自寻)


 @雍和后海 (已退)


【论坛体】(上)辣鸡x酷出来受死!!!!!

【论坛体】(下)辣鸡x酷出来受死!!!!!

【论坛体】我局不放假,一起唠神仙

【论坛体】周九良到底还是从那个家里搬出来了

【论坛体】你们他娘哒到底把我9088鞋藏哪儿去了!!!!!

【论坛体】半个月以后你们的东哥也营不了业了

【论坛体】姐妹们,邪教转正的春天要来辽~

后海太太的论坛体我还能再看100篇!真的写的特别好!


可怨不可说 01


 

这样好的夜色,各人眼里合该只有自己的心上人,谁也没有回头去看。当然也就没有看见张九龄的左手无名指最终还是套上了那枚内侧刻着王九龙名字缩写的结婚戒指。

 

渡尽千帆的爱人在夜色里相拥,他们在这座城市遇见,在这座城市相爱,在这座城市分离,也在这座城市里找回彼此。张九龄阖目伸手搂紧王九龙劲瘦的腰身,这真好,他们彼此眉目依然,仍旧是初恋时的少年模样,永远也不会老。


可怨不可说这个故事,太太写了关于少年情侣放下过往云烟之后相知相守,虽然过程总曲折,但好在他们没有错过彼此,最后携手终生的一个故事。


蜜果粥糖肉桃茶 01


 

牡丹亭,南柯记,飞熊,枕中记,诗经无羊篇。 


柳梦梅,南柯一梦,飞熊入梦,黄粱一梦,牧人梦羊。 

全都是梦。 


                            

全都是孟。


这是个温柔的故事,文中的堂主和小先生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普通的一员,但他们眼中有所爱,心中有归处。


 @三颗熊土豆 


【良堂良】彩云归

【良堂】明月在

土豆老师这两篇一直是我心头关于他们的故事的一个最好的结局,我私心的把这两个故事当成一个故事来看,前文的他们连求都不敢求,但后文的他们足够美满,有着他们最梦想的幸福样子。


【良堂】我们仨

【良堂】情书

这两篇文是现在的我失了力气去再读一遍的文章,语言看似平淡,却有着最真实的模样,像土豆老师自己说的一样,这是一个白头偕老的故事,也是一个说再见的故事。


我们仨,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

再见了,我的父亲们。

他们俩携手路过人间,终于在天上团圆。

来生再见。



我在全文结尾哭出声来,不是因为悲伤,是因为欣喜。为他们庆幸,故事里的他们携手走过了一生,往后他们也会幸福的。毕竟孟哥说过,他们两个上辈子许过愿,下辈子要在一起。(废话真多。)


【良堂良】重返十七岁

【良堂良】和你一起的九年


 

我笃定,梦里的那个孟鹤堂,若回到最初,也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互相成全,才有了所有的未来。


即使很痛,他也一定不会后悔。


这两个故事,一个让堂主看到未来,一个让九良回到过去,仿佛预示着什么一样,孟哥在看完一切之后依旧选择了九良作为搭档,也许是不服气吧。


【良堂】红豆生南国(一)

这个故事现更新到第十二篇。


 @铁板一块… 


一赶三(一)【九辫】


 

张云雷笑起来,怀里的豆子看爸爸笑了也露出了小牙儿。

          

再开箱的时候,杨九郎就收到了观众洗好的大照片,一张很大的全家福。

          

三庆的灯光正正好好撒下来,包着站在一起的一家三口。


温温柔柔的生子文!真的很喜欢这种甜甜的文呢!


 @三日别一定要见张九龄 


【九辫】大朋友和小朋友 (生子一发完)


 

又是夏天。张云雷抱着孩子坐在自家后院儿的秋千上满脸温柔。

小朋友是巨蟹座,跟他那个眼睛小小,只装得下他爹地的人一样,乖巧温柔,生得白净好看,可以说是会遗传的典范。

被爸爸逗得咯咯笑,伸着藕节似的小胳膊去够爸爸的手指。张云雷如愿把食指放进小小的手心。

 

杨九郎站在旁边,轻轻按下快门。

杨九郎L:嘘,悄悄给你们看一眼我的全世界。✌



大老师写的真的超级好!这个也是甜甜的文!大老师关于二爷和尘尘一起玩的画面我zqsg哭泣!


 @是万俟啊 


人间烟火,山河永阔


 

你看,不一定要在一起。

你是我想起来都会笑的存在

所以无论你在哪里

你身边是谁

你只要记住

开心的笑,就足够了。

 

人间烟火,山河永阔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先给你们看看万老师的文笔,万老师的这篇文是我心头的白月光!感谢万老师带我入坑!万老师还有很多很好的甜文!


日上三竿

【九辫】起床气

处处皆是你

还有很多!这几个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的!(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会轮到我呢)


 @放肆 (已退)


【九辫】说好的一辈子(一发完)


 

只是这一次,他俩是真吹不到顶上的蜡烛了。

庆生结束,而后是后辈们的返场。

一场狂欢,粉墨盛装,帷幕拉下,观众离场,灯光熄灭。

吵吵嚷嚷,总要走上这么一遭。

张云雷与杨九郎的戏,前半场曲折离奇轰轰烈烈,后半场热热闹闹安安稳稳,便是再不舍得,也还是来到了尾声。


放肆太太的文真的特别细腻!我强推!(之前以为《水星记》是放肆老师的文,核实之后发现那个是 @望安 老师的文!那个也超好看,可以在放肆老师的主页找到!)


 @望安 


『片羽吉光』联文—《水星记》

望安老师的这篇文我实名制吹爆!写的很美的!(以及给望安老师道歉!)


 @双层床上的甜豆芽 


【祥林】小家伙(一)(abo生子)


 

  阎鹤祥拔掉了车钥匙,从驾驶座下车,绕到后座替郭麒麟打开了门。他朝郭麒麟伸出手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少爷,准备好了吗?”

 

    郭麒麟却登时领会了阎鹤祥的意思,两人目光相撞时,郭麒麟露出了跟爱人一样柔和的笑容。被安心和满足从头到脚包裹住的他此刻整个人都散发着幸福的光辉。

 

    郭麒麟把手伸给阎鹤祥,下一秒就被牢牢牵住:“准备好了。”


这个文前期就不要信豆芽太太说它是个甜文的鬼话了。

关于护崽少爷和别扭桃儿的故事。


 @巨星的意钟人 


【九辫】【良堂】一场火锅引起的惨剧

【九辫】听说三庆园对面的黄焖鸡米饭火了

【小群相】玫瑰园跪宾二位

巨星太太主打甜文沙雕文,很欢乐的文风呐。


 @月伴星如昨 


【九辫儿】任他明月下西楼(虐,甜虐,慎入)


 

杨九郎拿着自己剪下来的小辫儿,放在锦盒里。

          

“哥哥还要珍藏啊”

          

“那是自然啊,这是保佑雷雷长命百岁的”

          

张云雷挎上杨九郎的胳膊,“哥哥能保护雷雷,雷雷和哥哥一起长命百岁”


【九辫儿】显怀


这位太太的文真的是甜虐甜虐的啊!!不过很好看就是了!


 @春风来时你未至 


偏差

坏孩子

恶龙饲养手册

周九良到底有什么病

春风太太的文脑洞一直很大的呀哈哈哈哈,是我很喜欢的风格呢。


 @诸确她确实是一个仙女呀 


【九辫】Brahms Double Concerto in A minor Op.102(上)

【九辫】Brahms Double Concerto in A minor Op.102(下)

【九辫】同行(xíng)

【九辫】我不怕(上)

【九辫】我不怕(下)

仙女的文我吹爆!只是和大老师一样不再更文了。


 @十八 


吃播爱情故事【龙龄】

我今天在线求这位太太更文!一篇不够看啊喂!!!

我也想和可可爱爱的9088卿卿我我(王九龙保命)


 @桃生爱🍑Monouai 


【良堂】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01

【良堂】买卖不成情意在—01

桃老师的这两个系列真的好看到爆炸!还有番外《蜜里调油》真的好吃。


 @喂鱼吸 


「九辫」天下无双

「九辫」彩虹

鱼头老师的文风很棒呢,温温柔柔的语言总让人体会到岁月静好。


 @不见小青芒 


别扭

匹夫之辈

青芒太太主打训诫文,对人物描写很在行。


 @伺候了 


【九辫】往后余生(一发完/HE)

【九辫】我的崽(一发完/甜)

太太的文我因为时间原因没能好好看!给太太谢罪了!太太的文风很好的!


 @我算一块小饼干啊🍪 (已退)


【良堂】卿卿误我,我误卿卿

【良堂】阳光彩虹小白马

太太笔下的糖糖我迟早会吃掉的!(九良别打我!)


 @百分之二十五 


Real world 真实世界—欢迎来到RWS

这篇文我点的梗啊喂!当时太太写出来的时候真的超开心!!


 @Riley呀 


[九辫论坛体]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沙雕欢脱向论坛体】

[全员向论坛体]黛玉妹妹呢?黛玉妹妹你去了哪里?!!!(春节贺文论坛体1.0)❤️

[全员向论坛体]宝玉哥哥呢?宝玉哥哥你去了哪里?!!!(春节贺文论坛体2.0❤️)

欢欢乐乐的论坛体呐,一瞬间体会到了大家在同一间教室读书的情景(虽然并不是。)


【九辫】结婚照丨民国谍战梗(1.2w长篇一发完)❤️

还有民国向,患难与共的情感我哭liao!


 @木桃临渊 (太太炸号,新号搜德云专属的木桃临渊)


德云搭档史上那些神预言

德云社那些鲜为人知的真事第一弹

这位太太的各路整理真的让我涨了很多知识(虽然我知道的全是太太整理出来的orz)

现更新到第七十七期。


 @蓝韵Sharon 


【堂良堂】真正的圣诞快乐 ( 圣诞快乐真正的结局)

【堂良堂】圣诞快乐 (衬衫下)

蓝老师是魔鬼!格子衬衫我哭到缺氧!不过蓝老师还是给了我们一个好的结局的。


再说一遍,排名不分先后。我爱各位角儿和太太们。

感谢各位太太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故事。

第1次做这种推文,如有不妥请各位太太联系我做整改。

文中有部分引用了各位太太的原文,不妥删。





2019.7.21二改

一点想叨叨的话。

一年多以来这篇被锁了无数次,今天终于解了。

虽然有很多太太退圈,但是仍然很感谢他们带来过这么多美好的故事。江湖路远,我们终会再见。















评论(1)

热度(7462)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